close

這次才品膽敢填了公關文宣組,真的要感謝主給了我20秒的勇氣,讓才品結束後才發現,我跨出了新的ㄧ步! 幾個月前填了報名表,原本想當對輔,但發現自己對青少年的熱情還不夠,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填了公關文宣(這種選組方法回想起來真的很驚悚) 也許是內心ㄧ直都覺得這組很專業、很厲害,很少看到在徵招同工表上列出來,想看看怎麼攝影、快報怎麼做的、加上自己很愛打心得(去了之後才發現,快報跟心得不一樣QQ)、想要走到新的地方看看新的風景。

到了才品,因為已經開始補習班衝刺兩週了,有點恍神,難以專注,幾天過了有種不真實感,也習慣性的覺得自己無法融入。直到最後一天晚上,組內分享時間,上帝突然打開我的眼睛,讓我以全新的角度看這幾天的經歷。

這ㄧ組每一個人都好專業好厲害,耍耍、亦東、心愈、雅智、家瑜,到了晚會人手ㄧ台相機,陣容強大。我好感恩沒學過攝影、剪片、報導的我,竟然可以坐在這裡,不知道能幫上大家什麼忙,但是我竟然在這當中,而且大家都很包容。

 

想到以下幾個,真的覺得神好眷顧我,

第一個恩典,我竟然可以和每一個我內心十分景仰的牧者們在同一個休息室裡!

治達哥、佳音姐、小花哥、若涵姐、香如姐,可以給若涵姐看報導和聽到她的ㄧ句鼓勵我都快哭了,我更沒料到的是香如姐竟然也來了,還聽我說這幾天的心情! 這真的讓我放鬆好多! 好感謝她!

 

第二個恩典,在每一晚的分享和白天觀察組員們的互動方式,我被公關媒體組緊緊連結在一起的心震懾而且我竟然學會了一個我過去最沒有感覺的愛之語服務的行動。

我發現在這個行業裡面,竟然會ㄧ個人單純陪著另外一個人熬夜剪片這件事,我很震驚,尤其當我聽到雅智和家瑜說要陪心愈熬夜剪片時…..

我從來不知道服務的行動感動在哪裡,但是我這次要特別謝謝耍耍姊讓我體驗到。這裡也順便說說ㄧ些其他感人的愛的方式。

耍耍姊說,她很感動的,我們都在休息室裡面癡癡的等著她開完會一起回宿舍,分享時間時對她說你不坐在椅子上而坐在樓梯,我們會很有壓力,好像要趕快結束這個分享,或是說反正就是這樣,不准反駁像這類倒反的話,她會特別感動勝過直接說謝謝那些的。

我發現這是ㄧ種不需要言喻就可以傳達我們是朋友””我們是團隊””我們是一起的方式,而且力道很強,

那是ㄧ種信任,才敢這樣說話,那是ㄧ種安全的歸屬感,真誠的給予愛,並以行動證明出來

這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我覺得好特別!!!發現這件事我真的真的覺得收穫好大!!

 

服事中,雅智從ㄧ開始就好主動好積極的想要教我幫助我關於採訪和寫報導,跟我分享怎麼拍照、幫我修稿、耍耍姊百忙中每ㄧ次回復我許多自認瑣碎的問題時,竟然都還是用著好有耐心和溫柔的口吻,回答得很詳細! 我非常震驚很感恩,最後竟然還說很欣賞我很勇於提問也問的到關鍵問題……..

最後一天早晨,默默收到了ㄧ張明信片卡,看起來那是ㄧ張自己照的像片洗出來的,很美很安息,我不知道是誰送的,但是我真的好謝謝你的鼓勵和接納。

上面的經文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會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安靜的水邊。

 

此時,我要先行離營了,這次更是明顯看到了耍耍姐的行動付出愛

從知道我要提早離營就開始幫我打電話問同工怎麼離開、有沒有人可以載我、一早就到房間等我要陪我去等車、路上還幫我打電話請同工送早餐、幫我叫計程車,

我真的受寵若驚,原本的我是不會對服務的行動有感覺的,但是這次我可以感覺倒耍耍姊的真心,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服務行動的愛之語感動的力量。

去補習班路上反覆思想,我真的真的感受到被愛。

 

 

第三個恩典

發現我對於歸屬於ㄧ個團隊,感到非常非常的不安。我的文字工作,讓我幾乎每場信息都參加,都在聽打,信息開始前我都會小小打ㄧ段當下的心情,沒想到信息裡頭,常常會出現回應我的話,甚至用詞一樣!

原來神這樣一點ㄧ滴打開我的心,讓我看見ㄧ些我還沒被醫治的傷痕和模式,這些陰影讓我讓我每當要進入關係就非常焦慮,怕被發現真正的自己,我也不敢面對真正的自己,當覺得受傷時,就帶起面具,這就是這個營隊神讓我發現的ㄧ見最重要的事情。

這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 包括考研究所的讀書會、選擇新的小組、感情、在準備考試過程中和家人的關係,都需要信任和安全感。

 

神竟然將我放在ㄧ個歸屬感如此強烈,如此緊密連結的團隊裡,讓我感受他們彼此間的信任和在ㄧ個團隊中有安全感是什麼景況,

神更透過信息不斷告訴我我的價值、我是神的孩子,神也敞開我的心讓我開始接受組員的鼓勵和關心。

好像當勇敢相信自己是好的的時候,才是真正開始認識自己的時候。

於是,在這次的營會,我的自我形象隱隱約約開始有了雛形,關於我是誰這個問題。

在這個人生的轉折點,跨入各式各樣新領域的嘗試和階段展開,我真的好震驚神的作為!

 

這次的營隊我沒有那種熱烈澎湃快樂的情緒,因為ㄧ開始我怕那些只是過眼雲煙,後來發現,真正的快樂要建立在內心有真正的安全感,那個快樂才會真實,才會印象深刻。

這是的收穫遠遠大過我所付出的事情,我以為這是學員才有的專利,但我真的感謝神願意先愛我。

除了寫報導和採訪出體驗之外,第一次感受到服務的行動的愛之語的力量,更訝異我竟然被改變了-開始願意給予服務行動的愛,我從來沒想過這種感覺!

我還初步體會到團隊連結的美好在哪,這正是我ㄧ直求問神,也ㄧ直不能裡解,ㄧ直學不會的地方。

謝謝神,用漸進式的方法讓我學習現階段要面對的生命功課,相信以後還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好。

我相信,神將要賜給我的是歸屬於ㄧ個團隊、ㄧ段關係的安全感,ㄧ點ㄧ滴讓我越來越不害怕,越來越能感受愛,越來越能勇敢面對真正的自己,喜歡她、愛她。

 

 

開心一點唷!」想起了當關主的夥伴玉筠對我說的話,活力陽光快樂的笑容和聲音,好單純的她,謝謝她和後來加入的家瑜,和我度過愉快的關主時光

我還滿喜歡當關主的耶哈哈哈!

 

最後謝謝愛我的爸爸媽媽支持接納我的選擇,讓我轉換領域、又在忙碌的時刻去才品。在我要去補習時二話不說來幫我帶行裡回家。

謝謝上帝,謝謝為我禱告的人,謝謝公關媒體組的大家。

 

詩篇23:1.2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會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安靜的水邊。

這是最後一天早晨收到的感人卡片 :)

1008810_685587371457416_12092142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2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