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 最近一連串的,讓我想起來剛來教會時,每天充滿見證的生活!! :D

比較關鍵的,重複出現了三次以上!!!!

1. 神怎麼看我? 用神的眼光看自己!

2. 神說:讀我的話,我就是真理,你要找的真理就是在聖經裏頭,翻開它! 讀它! 你就會找到你一直在找的那個答案、那句話

這要從星期五說起,謝謝章鈴鈴跟我分享生培教的聆聽神的聲音,並且和我一起來聆聽神~

章鈴禱告帶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神你告訴我們,你是怎麼看我們的?

我隱約有聽見一些,嘻嘻嘻,我的信心就是從這裡開始長了!

 

隔天青崇前,拿出好久不見的一分鐘讚美,翻到上帝對禱告的回應,讀著讀著腦海閃過聖經兩字,我心想:恩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要讀聖經,應該就會聽見神說話!

 

到了青崇,馬上衝到前面先知性藝術服事排隊,感謝上帝,我是被揀選的最後一位!!

那個同工一閉上眼幾秒後就開始畫,她說:我看見一個卷軸,捲軸上寫著:我是真的。神要告訴妳,祂是真的,祂就是真理,就是妳一直在找尋的,神要妳翻開聖經,讀祂的話,翻開聖經吧! 妳所要找的答案就在聖經裡,妳會找到妳要找的那句話!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找什麼,但是神說妳會在聖經裡找到那句話!

121119C666    

 

我當下聽到,其實沒有馬上意會過來,因為我還想著為什麼不是看見我的未來的方向呢? 但我知道我自己問的問題和神要回答我的,是不同的層次,我知道我真的在找些什麼,馬上開始敬拜了,感受到單純尋求祂的喜樂,所以很開心!!

信息開始,正是講聽神的聲音,最後聽神的聲音時,正正哥帶我們問的第一個問題,也是:問問神,祢怎麼看我們的? 哇嗚,第二次! 看來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

星期天到衛理協談中心打工,早上的小小聚會正在分享,不同的眼光,以一段聖經故事為開頭,講道神看人不如人看人,神看見他的單純沒有詭詐的心,後來的禱告,分享的老師仍然說了一樣的問題:求神來讓我們有全新的眼光,去看人、看事情、看自己、看自己的未來。用神的眼光來看這些,來看自己!

~~~第三次, 這次也是又被更新了,感謝神! J

剛剛,正在寫下這些見證的同時,筠卿,突然傳來了一封簡訊跟我說:我昨晚在想一些事,突然就聽見神說:讀我的話,你就知道我是真的! 我很驚訝,想跟妳分享~” 哇賽我看到更驚訝!!! 因為我當時正看著我的那幅先知性藝術….. ,而且筠卿完全不知道我當天有被先知藝術服事….

看來神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快點快點翻開聖經,祂要說的話都在裡面惹!!!哈哈哈 

噢真的好開勳感謝上帝!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小見證,讓我越來越勇敢的去相信自己聽見神的聲音,還有最近也聽到妹妹的許多見證,昨天禱告完也就不做夢了! 原來只要用心看,專心聽,相信的心,會看到神時時都在我們身邊 J

Ps 教會現在的先知藝術服事真的太棒了><!!!!!!!!!!!!! 以前都要等到聖誕節或是特別節日才有,而且還只有新朋友可以被服事,但是現在是每周都有耶!! 只要願意排隊,就可以拿到神要送給自己的畫! 希望他們沒有次數限制,我以後要常常去!! :D  謝謝耶穌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2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